debuff

[节制结局拓展] v计划 1

虚拟的世界,一切都是代码构成。

强尼坐在沙发上,看着面前的女人低头沉默,哪怕面前的她没有肉体,虚拟的代码却无声息的透出一股绝望的气息。

奥特盯着她,无声的逼迫她做出答案。

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同她一样低头沉默。

V终于开口了:“强尼,你知道的,我们一直很不容易,背负扬名立万的梦想,在这些时间之内,我终于得到了我曾经没有的名声,金钱,友谊,家人,可这一切。。”她似乎有些哽咽,不再说下去。

强尼抬头,尽量保持声音的平静:“三个月的时间,你应该好好享受享受。”他知道,他早就死了,他的身体在五十年前就消失了,他不甘心死亡,却已经对多出的几个月时间心满意足,至少他也曾重新上台表演面对自己的粉丝,放纵过也沉迷过,还认识了V。

他准备跨过那座桥,在V面前,像个前辈一样沉稳的面对消失。

“强尼留下,我走。”

他停下脚步,看着V走过他身边,踏上那座桥。

他冲上去抓住她:“你放弃这一切就是因为你舍不得和我说再见?V,我们。”

V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他,“不,强尼,你……你不懂,我累了,我没有精力面对这一切,面对三个月就将到来的死亡,面对即将失去我的朋友。”

强尼愣在原地,他看着V越走越远,最后坦然的告别,他想冲过去抓住她,但是他怎么也动不了。

“V,回来……”他呢喃着

她似乎听到了,回头微笑“照顾好我的家人。。还要照顾好你自己,强尼。”

V走了,消失在虚拟的世界中,留下了孤单的老强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夜之间,夜之城最强雇佣兵V一个人掀翻荒坂塔并活着出来的事迹轰炸了整个夜之城,V的好友们哪怕买瓶酒都会和老板吹嘘:“嘿,你知道吗,单挑荒坂塔的V可是我的好兄弟。”

所有的人都捧着钱准备向这位活着的传奇致敬。

但是V却一夜之间离开了夜之城,唯一的线索是一个小孩抱着价值昂贵的吉他说这是V送给他的。

——5年后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荒坂公司声称已经开发出可以进入黑墙另一侧的技术,下一步目标是将死亡之人的意识永久保留在黑墙另一侧。

并且声称荒坂公司计划捕捉黑墙另一侧的虚拟人格,做成新的relic试验品,此计划被荒坂命名为V计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汽车旅馆内,一个黑色长发的女人坐在床上,身边放着码着一排枪支弹药。

她站起身,走进卫生间,盯着镜子中那张艳丽的脸喃喃自语:“V,我来了。”


维克多的诊所内来了一位不速之客,张嘴就是

“所有的义体,都摆出来看看吧。”

维克多抬头,熟悉的脸,声音却格外低沉,陌生而熟悉的感觉。

这是强尼银手。

他知道V不辞而别,但如今银手用这具身体出现,这不是个好消息。

“银手?”他的手慢慢握紧。

女人点头,她,不,他随便的坐在了手术台上,“来吧,我要最新的战斗义体。”

维克多冲上去捏住他的领子,“V呢,她在哪里?”

“她在黑墙另一侧。”

那么,当年消失的不是银手这个电子幽灵,而是他的V,他瘫坐在椅子上。

银手面无表情,“如果你在不给我装上那些家伙事,V可能就会被那帮公司狗挂起来以三百万欧元的价格出售。”

“你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荒坂要把她,变成下一个我。”

维克多抬头,“你想怎么做?”

“联系我的人,去把荒坂塔的中枢搞成一锅汤,谁也抓不到她。而在这之前,你要为我装上最新的义体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强尼从维克多的诊所走出,靠在肮脏的街道墙壁抽了一根烟,烟雾在眼前缭绕,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个整天和他拌嘴的女人,嘴角上扬,眼泪却流了出来,那时候即使没有身体,也很幸福啊。

掐灭烟蒂,他的目光逐渐坚定。

手握着3516低头沉思,他应该联系一下罗格,她还没老的不能动弹,但是只有他们怕是还不够,他突然意识到她可不只认识罗格一个人,他笑着扶着墙走出小巷,五年前受过伤的荒坂塔怕是又要受一次伤了。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