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buff

崩裂⑥

月光在细腻的白沙上跳跃,折射出温柔的光芒,小王子的玫瑰照亮了沙漠,这一切都是温柔而美好的,如果忽略了沙漠上方的冥龙。

雨在星光沙漠上,紧张的盯着上方巨大的黑色身影。

原本应该出现在墓土的东西,怎么会出现在星光沙漠里,龙吼带来的压迫感让雨心中萌发出恐惧,她面对童年的恐惧依旧慌张,雨嘲讽的笑笑,白鸟说的其实是对的,她从来都没张大。

她慢慢退回禁阁一层,那里所有人都在等着她。

她对着众人摇摇头,示意他们无法进入。

“怎么办,黑暗植物和螃蟹不断蔓延,这次连冥龙都出来了,下次是不是就是陨石!”巫师咬牙说道,雨低头,刚刚醒来的正太状态并不好,他只剩下七翼了,然而让人惊恐的是,他的能量还在不断失去,靠着身边的朋友缓慢恢复光能才能维持光之子的状态,如果再这样下去,他很快就会变成一块石头,很明显,这次的冥龙要比她曾经遇到的更加强大。

“卡卡虚荣带他去晨岛,正太这个状态必须有人陪伴。”雨很快做出了决定指挥着他们。

“失踪的守护者们应该不只是失踪,巫师你去寻找他们,我该去墓土一趟了。”

所有人按照指挥回到了遇境。

面对墓土传送门,雨紧张的向门走去,而雨崽却发疯一样尖叫不愿进入,雨摸摸他的头

“雨崽不喜欢的话就在遇境带着吧。”

她一个人踏入传送门,短短的路程她却走的很慢,当她跳入漩涡感受疾风吹卷她的身体时,雨突然平静下来,她的恐惧似乎瞬间消失了,平静的被狂风吹落,直到脸朝下吃了一嘴泥。

雨:******

她理了理斗篷,飞过混浊的河水,看着破落不堪的巨大雕像,她想不到墓土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,不过,她此行的目的可不是这些残砖破瓦,她是为了见他。

她知道,墓土的冥龙随处可见,她已经有了对策,看见冥龙就跑,打死也不回头。

然而雨被三条龙追着跑了一条街也没看到龙骨一根头发。

雨:****龙骨,我******

雨面无表情的躲在船舱里和螃蟹们大眼瞪小眼,当她被螃蟹第三次撞倒她突然就很想吃烤螃蟹。

她撑着罐子爬起来,看到一只螃蟹疯狂的冲过来

螃蟹:嗨嗨嗨,鸡汤来啦

她已经没有躲避的心情,干脆放弃治疗原地不动。这时,螃蟹却与她擦身而过。

雨看到身后一个大脑袋怪被撞倒在地,她好奇的弹出蜡烛,雨:让我康康

一只矮子斗笠站了起来(你TM瞅啥。)

雨看到了充电宝光之子亲切的走过去为他恢复能量。

旁边的螃蟹再次变红。

螃蟹:不喝?不喝炸死你!

斗笠面无表情掏出法杖一记本垒打把螃蟹打翻在地。

雨认真的在斗笠对面坐下:“你好,你看到龙骨了吗?”

斗笠一怔:“你是来找龙骨的?”

“啊对对对。”

斗笠重新将法杖插回身后:“他不在,你找他有什么事。”

“星光沙漠出现了冥龙,我来找他寻找对策。”

斗笠站起身,拉着雨从罐子堆上站起来,顺便抱起了刚才被掀翻的螃蟹。

“讲讲外面的事吧。”

雨给他讲雨林黑暗植物恐怖的生长速度,云野满地的螃蟹,晨岛出现的黑暗根茎。

斗笠打断了她:“你们错了,那些东西可不是黑暗植物,也不是什么冥龙。”

“可他们明明长的一模一样而且攻击方式都。。”

“他们只是长的像,墓土掌握着所有的冥龙,先祖以生命的代价将他们困在墓土,而不在墓土的冥龙也绝对不会是冥龙,虽然不知道这种东西怎么出现的,但他们的出现绝对不应该,可能会危及整个光世界。”

雨歪头:“那怎么办,我们解锁了特殊的能力,但是,但是不足以抗衡他们。”

“你们无法抗衡不代表别人不能,龙骨不在,那就由我来解决。”斗笠的金色面具泛着淡淡的光芒。

雨:“但是。”

斗笠:“没有但是。”

雨:“可是。”

斗笠:“没有可是!”

雨:“不过。”

斗笠:“…………”

雨:“不过你为什么要带着一只螃蟹。”

斗笠(忘记把螃蟹放下的憨憨。)

:它是我的宠物。

雨:(´゚ω゚`)它叫什么

斗笠面色冷峻:“那你可听好了!它叫…………穿山甲!”




好久没更新,原本以为没人看就不想更新来着,结果突然发现崩裂①已经20个赞了,而且还有人私聊我说我写的好棒,我突然很感动,于是更新了,尽快把这个完结也算圆了自己的梦。

感谢大家支持


评论

热度(2)